close

 DSCF1045 (Copy)  

嗚~我們本來是要去吃俗又大碗的來來海鮮餐廳的T T

但一個禮拜前就決定的我們竟然沒人記得要訂位這件事情

越過了一個山頭到達來來時看到停滿車的停車場就覺得大事不妙啊….

而且竟然有人的桌子擺到外面來了….看樣子想要個一桌空位是凶多吉少了

還沒走到櫃台我就聽到服務人員跟其他客人說已經客滿沒位子了

而且今天是假日有喜宴,老闆說無法告知多久後會有空位

唉~都一趟路來到這了實在是不想就這樣打道回府…只好請在地的朋友問問附近還有什麼海鮮餐廳可以吃

然後就繞到海港城這邊了,規模也是蠻大的還有2樓,只是停車場小小的車位很少

DSCF1042 (Copy)

這海鮮餐廳都是沒菜單直接到外面看海鮮點菜的,所以也不知道每道菜的價格

但建議就是千萬別點那種很特別的或者沒聽過的菜名,不然到時候可能要留下來洗碗還債了(開玩笑啦)

DSCF1043 (Copy)

因為我之前去澳門點了一條魚超級不好吃,結帳時竟然一條快3000台幣!!!!!

讓我覺得這種無菜單的方式都感覺很恐怖,又不可能每點一道菜就問一次價錢….點菜小姐內心會一直翻白眼吧!

我們這種外行人真的很不會點海鮮都亂點一通,哈哈~空心菜是老闆招待的

DSCF1024

胡椒炒海螺~(是海螺吧??還是什麼螺?只會吃而已XD)這個好好吃整個濃濃的胡椒味~螺肉很鮮甜,分量也蠻多的

DSCF1025

炒蛤蠣!!今天沒有海瓜子~

DSCF1027 (Copy) (Copy)

這個這個~炒水蓮,我竟然沒吃過這種東西噎~來台中之後發現好多我以前在宜蘭沒吃過的東西,好好吃:)

DSCF1028 (Copy)

這到是鹽酥中捲~必點!!雖是炸的但是裡面的中捲不會很乾,一樣是軟Q軟Q,

加上蔥、辣椒、大蒜一起入口我覺得這是最好吃的一道(大拇指)

DSCF1032 (Copy)

炒飯~大概6人份,就一人一小碗,我覺得很普通,只是裝的容器很特別,但我也沒拍到,

哈哈~炒飯好油…吃幾口就不太想吃了,另外後來有補點一份炒麵也是普普就沒另外拍了

DSCF1030 (Copy)

鐵板牛肉~這道菜我拍醜了!!!但也沒特別好吃~肉質有點不好咬

DSCF1029 (Copy)

生魚片~當然來海鮮餐廳這是必點的,但由於我沒有很愛吃生魚片所以全入朋友口中

DSCF1034 (Copy)

鳳梨蝦球~這道也不錯,蝦子不會很小尾,粉也沒有裹得很厚下去炸~我吃了兩隻

DSCF1033 (Copy)

最後這隻魚雖然不知道多少錢,但他肉很少~表面外皮炸得很乾,用筷子夾都夾不太斷,乾乾硬硬的

不過擺盤是擺的蠻漂亮的,總覺得這條魚應該是最貴的一道菜..

DSCF1036 (Copy)

然後還有一道三鮮我忘記拍了…..菜都上完之後老闆還有再招待一盤黃色的西瓜~

要離開的時候還發現三鮮沒吃完一群人趕緊把貴的挑出來吃一吃走人,哈哈~(因為冷氣冷到像不用錢的一樣)

DSCF1041 (Copy)

我們一共6個大人去吃還有加小妃妃一個小人,這樣一共點了11道菜+兩瓶飲料的費用是3600左右吧

~一個人付600,我吃的不多(忙於顧小孩餵小孩) 但覺得價格上應該是OK不至於太貴~

好好奇如果是去來來餐廳會吃多少錢??應該更便宜吧??(還在想來來)

下次要挑平日再去一次來來,非吃到不可!!!!!

但不管吃什麼,重要的是跟誰去吃~每個月我們一群好朋友固定都會聚餐一次

其實就算不好吃倒也覺得今天過了很幸福的一天了呢 ^___^

 

arrow
arrow

    胡瑪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