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喜歡妳

他會專門為妳留時間

而不是拿妳去填補他行程間空閒的時間

男人總是拿事業當藉口

工作忙沒時間碰面  工作忙沒時間一起吃飯  工作忙沒時間約會

如果一個這樣的男人  永遠把工作和其他事情擺在妳的前面

那妳想 他會有多喜歡妳???

親愛的~我們女人總是會很假的自以為善解人意溫柔體貼

(沒關係你忙吧!沒關係你有空再跟我說!)

即使妳知道自己不如他的工作、不如他的朋友、不如他的私人行程

妳還是會默默的說出那些很假掰的話 只是內心很不爽

但卻總還是願意當那個  等他〝有空〞 所有事情都忙完不知道要幹嘛了才來找的這個人

很多男人一通電話來:我有空了 我想妳 我們去吃飯吧!我們碰個面吧!

女人總開開心心的打扮好赴約去了 

而通常女人打電話去:我今天心情不好 今天不開心 今天很煩 你陪我逛個街吃個飯陪我說說話吧

男人總是說:可是我等等有應酬、等等要忙、等等要和某某某去哪   而且絲毫不擔心妳的掛掉電話

親愛的~妳覺得這種絲毫不在乎妳感受、不在乎妳心情的男人真的有喜歡妳嗎???

其實很多這種男人想做愛時才會找妳  而通常這種男人都只是想要不用負責任的感情罷了

女人也知道 只是自己欺騙自己他應該有一點點愛我喜歡我才會想到要找我吧?!

但妳的內心心知肚明這一切

會發生這種事情 其實我們不能怪別人 因為自己總是願意戳瞎自己的眼 遮掩自己的內心

所以親愛的  妳別再傻了 這種男人他其實一點都不喜歡妳

他只是喜歡妳這麼願意無時無刻的喜歡他而已

 

P.S以上的見解只是談了多年的感情而來的,我現在已經結婚很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瑪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