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免俗還是要來張美腿照片,轉眼間10個月就這麼過了呢...(嘆)

每次抱著妃仔都會想起她還在我肚子裡面的日子

我常常跟她說:妃妃阿~想當初妳還只是一顆小到看不見的受精卵耶!!哈哈

都不知道老木要生之前肚子已經大到快要炸掉了

生命真的是很奧妙,現在已經會自言自語到處爬整天站了

剛出生沒多久時替她拍了很多照片,現在比較少

因為忙著阻止她玩危險東西花很多時間,連睡午覺都只給我睡1個多小時而已

活力充沛渾身是勁哩~睡半小時就能充飽電力 XDD

下面我想回味一些妃妃小時候的照片,喜歡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是我隔天第二次見到她(第一次是在產房剛生完的時候)

很難想像原本在肚子裡面待了快10個月的寶寶就這樣蹦出來了

我自然產住三天後出院妃妃留在醫院照三天黃疸

在家好想她,帶回家看這著她睡覺就覺得好幸福

也因為回娘家待產所以坐月子也在娘家,好家在有媽媽幫忙我

不然新手媽媽真的很無助很不知所措

每次喝完ㄋㄟㄋㄟ就一邊拍打隔一邊打哈欠(笑)

當初滿月的彌月蛋糕卡片裡面我還放了這張照片呢~~(每張卡片都是我親手寫親手加工)

妃穿藍色衣服好像男生喔~這是還不知道性別時就買好的衣服

因為我老公一直說會是男生,我一直說我覺得是女生

然後我一直覺得這張好像彌勒佛,超可愛~還別了一個符阿

妃仔的睡姿從出生到現在都很差,現在快10個月了睡覺會整張床滾來滾去

鮮嫩多汁的小肥腿持續長大中........

這件衣服只穿了2次就不能穿了,萬萬沒想到生出來就3920......@@

小蜜蜂裝超QQ,還有買一套小護士裝~

還有付帽子耶~但帽子超醜的

有時候看她好像小男生,但睡覺的時候看就很像女生^^皮膚遺傳到爸爸媽媽超白的

Combi的餐搖椅已經很擠了..這時是兩個月左右的時候吧~體重約5.8kg

第一次下水玩水(洗澡不算)去年夏天太熱了泳池到處缺貨買不到

就買了大型的整理箱,哈哈~

妃仔是鳳眼女孩,但幸好有遺傳到媽媽我的雙眼皮..

可是我和老公都沒有鳳眼ㄟ~可能是隔代遺傳吧

這時的嘴邊肉很可口,我每天都要親好多好多次

10次睡覺大概有8次這樣睡,很喜歡這種睡姿的樣子

全身都是肥肥嫩嫩的肉肉~是個米其林寶寶

浴巾都包不住了啦~~~~

費雪小海馬是她的第一個玩具,也是她的好朋友

我老公第一次看到以為是龍,所以我們都叫它小龍龍

妃只要看到它就會笑得很開心

它沒有剪睫毛一樣又長又翹

終於會翻身了,很棒棒唷!

富食品吃得滿嘴都是也超開心,但是她最近很壞都不吃止愛喝ㄋㄟㄋㄟ.

害我很沮喪都不想做副食品了.....

現在也都自己乖乖拿著奶瓶喝ㄋㄟ,媽媽是省事了一點

照片還有好多好多~以後有機會寫文章在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當媽的沒什麼願望,只希望她健康、平安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瑪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